close

未來先生

什麼時候我們會見面呢?

為了不錯過你,我要認真複習(預習?)你的樣子

  • 是我喜歡的聲音 (果然是聲控)
  • 看到我你總是會笑,累也會擠出笑,"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芒,不笑我怕會嚇跑這道光"  你說
  • 說話常常用"我們"
  • 即使很熟悉,你還是一樣會說"請、謝謝、對不起"
  • 你不會用我討厭的命令句!!!!!!!!!!!
  • 會哄我,即使你知道我很任性
  • 陪我運動,因為我很懶,可是你會哄我鼓勵我,說我們要一起健康地老去
  • 我是你的公主,其實是我黏你又不好意思說,你都知道這些小彆扭,還覺得很可愛,所以你願意當表面上那個配合的人
  • 我們有共同的話題,當然也有各自的興趣,你不會批評我的興趣即使你不喜歡
  • 我喜歡煮東西給我們吃,你會幫我善後,跟我一起調味
  • ......待續

你知道 我會對你死心踏地一廂情願 又極度沒有安全感

所以你會主動抱抱我 親親我,溫柔地說我愛你

這些小女孩般的心思 你都願意珍惜

 

 

未來先生,我們會在這一世相遇嗎? 我好想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